EN

新闻联播:亿利集团1亿片复方甘草片送抵武汉

  • 来源: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
  • 发布时间:2020-02-1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战疫”情,保供应,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月11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亿利集团生产的1亿片复方甘草片已经运抵湖北支援抗疫。

据了解,这家企业第一时间响应中央抗疫号召,在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密集部署、竭尽所能服务全国抗疫大局。春节前夕,亿利集团全面安排旗下生态、医药、化工、物流、清洁能源各产业加入了全国抗疫行动。

 

1月25日,大年初一,亿利集团向湖北武汉捐赠沙漠复方甘草片药品1亿片,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月6日,亿利库布其生态事业集团捐赠的60万斤优质土豆,通过湖北商业厅等部门协调安排,陆续运抵湖北黄冈、黄石和鄂州。

针对内蒙古消杀制剂紧缺的状况,亿利制药和亿利化学春节期间加班生产消杀制剂,从2月3日开始陆续捐赠给内蒙古西部七个盟市及周边旗县200多吨酒精和次氯酸纳消毒液,保障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消毒。

亿利洁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清洁热力供应的主力企业,克服燃料煤采购难、运输难、成本激增等重重困难,确保湖北、湖南、江西、河南、浙江、山东、江苏等八个省区20多个大型工业园区和居民生活区以及医院的供热,每小时供热近1000蒸吨,保障了各大园区企业食品、药品、防疫消杀物资的生产稳定和居民正常生活。

亿利旗下互联网物流企业亿兆华盛,积极加入国家交通运输协会与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的驰援武汉统一行动,夜以继日地向疫区运送物资,从1月21日开始,运输防疫物资500多车次,运输相关疫区生产和生活物资、燃料物资30多万吨1万多车次。目前亿利下属有各企业正在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加大马力 “保生产、保供应、保安全、保运输、保民生”,全天候支持服务抗疫大局。

精彩回顾